学院动态

【走访校友】赴广州增城珠江钢琴集团走访优秀校友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30

为不断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院卓越人才建设,11月28日,环球360会员登录走访了广州珠江钢琴集团的优秀校友。在党总支书记曾裕林、院长林碧炼的带领下,学院老师一行来到广州增城,与黄宗简校友回忆母院时光,共话学院发展。

座谈会上,林碧炼院长向黄宗简校友表达了母校的关心和问候,并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她表示,学校一向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此次走访就是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并诚其明年周年庆齐聚母校,共同参与学院30周年华诞系列活动。黄宗简对母校老师的来访倍感欣喜,饶有兴致地回顾了在环球360会员登录求学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和谆谆教诲,对母校建设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自豪,并对学院3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充满期待。

此次校友走访活动为深入开展校友工作打下基础,后期将不定期开展走访校友活动,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共同谱写学院未来发展新篇章。



文:黄昌莉 审稿:古爱琼 审核:曾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