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践行节能环保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环球360会员登录开展节能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打造绿色美丽学校,形成节约节能、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校园风气,为建设环保型校园奉献青春力量,由学校工会主办,我院承办的节能环保宣传活动于11月20日在音乐楼105室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环球360会员登录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辅导员黄昌莉和各班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黄昌莉主持。

会上,古爱琼书记向同学们宣读校园环保倡议书,并指出多年来,我校一直努力推进绿色校园和文明校园建设,通过各种渠道普及环保理念,倡导绿色文明,更好地营造人文和谐的育人环境。但是浪费水电、乱倒乱仍、不文明就餐等现象仍时常出现在校园里。在此特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一、树立环保理念,二、强化节约意识,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呼吁同学们热情传播环保理念,用切实的行动肩负起节能环保重任。

各班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表对于环球360会员登录环保等问题和建议,具体问题如下:加强对音乐楼教室、琴房、卫生间的维护与修整、注意公共卫生、节约用水用电等,呼吁同学们努力做到讲卫生、懂节约、爱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节能环保意识,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节能低碳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程,要从工作和生活中点滴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认真落实学校工会等部门要求和部署,以建设节约型校园为目标,以节约用电、节约用水为重点,强化措施,完善管理,努力完成节能低碳工作目标,共同建设美丽环球360会员登录。

文:黄昌莉 审稿:古爱琼 审核:曾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