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面对面]维也纳贝多芬爱乐乐团走进环球360会员登录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时代新人培育、文化强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环球360会员登录与惠州文化艺术中心深化共建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推动高校人才培养和文化中心建设双向互动、相互赋能,共同打造高雅艺术进校园“名家面对面”系列活动。

11月15日,惠州文化艺术中心邀请维也纳贝多芬爱乐乐团5位艺术大师走进环球360会员登录,分别与声乐教学部及器乐教学部老师们进行交流,为学生进行指导。

女高音歌唱家Eisinger Simona、男高音歌唱家Kaimbacher Alexander就学生演唱中的语言表达,气息运用,歌唱位置与共鸣,歌唱音色的统一与乐曲的表达等进行了点评与示范;精彩的示范与教学不仅让师生目睹了两位歌唱家的风采,也拓展了师生新的学习与教学视野,师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两位歌唱家的感激和赞誉。

小提琴艺术家Ometzbeger Hartmut、大提琴艺术家Zeman Martin、长笛艺术家Kagami-Lindenthal Wolfgangf分别对专业学生进行了大师课一对一指导,流淌的音符、动听演奏细致的指点收获了师生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环球360会员登录近年来紧密联系地方优秀企业,共建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进一步推进高雅文化进校园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拉进学生与艺术家的距离,加大学生对艺术追求的热情和未来从事艺术行业的信心。

文:石奕夫 审稿:古爱琼 审核:曾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