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环球360会员登录举行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2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环球360会员登录“天鹅计划”,锻造一批有家国情怀、能力突出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1月7日上午,环球360会员登录“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音乐楼105顺利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辅导员黄昌莉、青马班学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开班仪式由利璇同学主持。

开班仪式上,黄昌莉老师向新一期青马班学员解读了“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要求,提出青马班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工作相结合起来,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紧接着,选举产生了本期青马班班委,班长梁晴晴代表班委表态发言,表示团结带领青马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培训班学习交流活动,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求真务实,团结奋斗,充分发挥青马班政治引领作用。

古爱琼副书记讲话,充分肯定了前一期青马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期青马班新征程有新作为,学思想、强党性、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技能,踊跃参与学校社会实践展演活动,努力成为又红又专、一专多能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展现青春作为。

据悉,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始终紧紧围绕青年政治骨干培养目标,积极打造具有音乐专业特色的青年政治骨干,以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能力训练等方面为培养重点,切实增强“青马工程”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

文:黄昌莉 审稿:古爱琼 审核:曾裕林